温馨提示
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,请用谷歌、火狐等浏览器打开。
不,谢谢
新闻动态 > 2022 > 励致家私入选中国家具协会整装和定制委员会首批委员
励致家私入选中国家具协会整装和定制委员会首批委员
发布时间: 2022-07-21 15:25:10 作者:


78日,中国家具协会整装和定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2理想之上高峰论坛在广州成功召开。作为华润置地旗下专业的综合家具制造及销售企业,励致家私成为首批委员单位。

世界家具联合会、亚洲家具联合会、中国家具协会、中国轻工业联合会、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等相关领导及相关行业领域企业家、媒体等近120人应邀出席。

     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在讲话中指出,整装定制是家具行业发展动力最强、创新活力最大、技术水平最高、企业参与最多的领域之一。近年来,整装定制企业以数字化建设为支撑,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,与上下游产业链紧密合作,促进了家具与家电、照明、陶瓷、五金、室内装饰等相关产业的深度融合,为构建家居新生态,赋能多产业共同繁荣发挥积极力量。




 图片2.png

 

图丨屠祺秘书长(左四)向委员单位颁发证书

 

励致家私致力于成为行业内领先的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供应商。经过数十年发展,公司已经业务板块涵盖从定制家具、成品家具到软装的完整大家居全产业服务体系。 


图片1.png


依托于央企雄厚的实力背书的品质保障、远见的发展格局,凭借雄厚的智造实力,励致家私突破传统家居行业思维束缚,引领整装行业发展,展现“赋能空间 感受美好”的品牌文化。

强调技术创新能力及产业整合能力,励致家私深构生态供应链体系,专注服务中高端家装消费市场。 匠心智造整装系列产品赋能9大空间,共创美好生活体验。全方位实施施工材料的品牌化、专业化、规范化,励致家私与众多一线品牌形成稳定的合作。建立了品牌+品牌的双重信用保障体系。

未来,励致家私将在中家协及整装和定制委员会的领导下,加快推进企业的数字化、智能化和自动化转型,以全新的格局、全新的思维共同开启品牌新篇章。